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陈汝江率队开展综合治税平台建设调研

政务公开 2019-06-16 17:52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20日上午,衡南县副县级干部陈汝江率队来到县食品药 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调研综合治税平台建设情况。县财政局局长刘弟军、县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局长杨冬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在市场主体数据录入、接收反馈、源头把关、信息共享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衡南县如何搭建好综合治税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杨冬明表示,县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将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加快和财税部门对接,把网建全、把事做实、把关做好,加强涉税信息的报送、共享和应用,推进涉税信息共享工作机制的形成。刘弟军提出,平台建设要按照“政府领导、财税牵头、部门配合、信息支撑”的综合治税新思路,出台切实可行的综合治税工作制度和考核奖励办法,抓好基础建设、抓好信息采集、抓好源头把关。

  陈汝江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机构改革工作,尽早落实人员、机构和经费,早作安排部署,主动作为,稳步推进综合治税平台建设,积极构建“大数据+税源控管”综合治税新模式。各部门联动协作,建设好综合治税平台,严防税收“跑冒滴漏”现象,确保衡南县各项税收“颗粒归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