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强廉政建设 塑造人社形象

政务公开 2019-06-16 17:53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六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县人社局于6月11日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全系统干部职工、服务对象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和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5起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问题。之后,书面征求各服务对象廉政建设意见,听取好的建议。与各下属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福先强调:一是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切实把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原则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廉政建设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的意识。三是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为契机,强化日常监督和教育管理,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机关效能的提升。四是强化践行“四个意识”,贯彻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情况的监督,督促党员领导干部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