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娄底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吴湘宁同志学习活动

政务公开 2019-06-16 18:00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娄纪轩 报道)6月12日,娄底市纪委、市监委发出《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向吴湘宁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吴湘宁同志学习活动,用先进典型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吴湘宁,男,1973年10月出生,1998年6月加入中国。1994年12月参加工作,2018年2月,调任冷水江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2019年2月2日凌晨,吴湘宁因连续多日劳累,突发疾病去世,年仅45岁。

  吴湘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扎实肯干,多次被评为冷水江市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在担任冷水江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近一年的时间里,他接待信访群众千余批次,受理涉纪信访案件300余件,立案办结巡视巡察交办涉纪信访件26件,挽回经济损失近20万元,办结率、办理进度和办结质量位居娄底市前列。2019年4月2日,被冷水江市委追授为“全市优秀员”荣誉称号。5月底,《中国纪检监察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和三湘风纪网等媒体做了集中宣传报道。

  通知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吴湘宁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质,学习吴湘宁同志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学习吴湘宁同志埋头苦干、甘于奉献的职业操守。

  通知要求,要把学习吴湘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爱岗敬业、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一是组织事迹报告会,在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巡回宣讲。二是采取政治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组织讨论,在全市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三是立足岗位学,对照先进找差距,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寻找不足,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