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眉县四点发力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6-16 18:06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6月11日从眉县县委编办获悉:眉县以思想定位、优化职责、改革创新、作风建设四项内容为重点,着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眉县县委坚持提高站位谋发展,在配置编制资源中,坚决体现党的意志、维护党的权威。强调机构编制工作要有大格局,坚持机构编制管理服从服务全县大局,紧紧围绕发展需要和群众期盼,科学、高效、统筹配置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确保重点任务和民生工作需求。为了进一步细化职责提效率,眉县县委根据每名干部的特长,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充分调动其主动性和创造性。强调机关集体荣誉感,要求个人主观能动性的发挥必须坚决服从服务单位整体工作,做到统分结合、权责一致,形成人人负责、层层担当、高效运行的工作氛围。此外,眉县县委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安守一颗平常心,不忘为民初心,诚心诚意待人,公平公正惠民,在机构改革、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事业单位年检等工作中,提供周到热情服务,以“无我”的大情怀促进编制工作大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