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通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6-16 18:08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昨天上午,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双拥工作和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扎实做好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确保实现“七连冠”。

  沈雷指出,双拥工作是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战略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创新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努力打造在全国有较强影响力的南通双拥工作品牌。要认真落实双拥工作各项举措,军地互办实事、落实关心关爱、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

  沈雷强调,要以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目标,对照创建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强化重点攻坚和难点突破,确保按时全面达标。全面加强双拥工作组织领导,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双拥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扎实推进责任落实、军地协作、督查考核等重点工作,努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统筹协调、主管部门牵头、其他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的双拥工作推进格局,不断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

  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闻斌主持会议并作相关部署,南通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