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府教育督导员马佩华到青田督导“创现”工

政务公开 2019-06-16 18:08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丽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员马佩华一行到青田县督导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创建工作。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员任震宇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创建教育基本现代化县的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举措的汇报,深入了解了规划布局、经费投入、教师待遇、薄弱学校、大班额问题、学前教育、项目建设等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马佩华指出,青田教育的创现工作是举全县和合之力,政府重视、经费投入保障,县教育局对标精准,措施有力,因此,对青田创现信心满满。

  她强调,要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基础教育重点县“摘帽”。一是加大投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突破班额过大难点。二是要做好整合与规划,既要关注城里大班额,也要关注各个教学点。三是要硬件改善和软件提升两手抓,要补齐办学条件的短板,更要提升校园文化的内涵,提高学校的办学品质。

  督导组还来到船寮镇小学教育集团洪府前教学点、油竹实验小学彭括教学点、油竹实验小学、城东实验小学、温溪五小新建工程工地、温溪二小、温溪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温溪镇中心幼儿园进行实地查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