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让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更加多元化

政务公开 2019-06-16 18:10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依法治官、规范用权是其核心,大力开展反腐工作,就是为了重塑干部形象,再建组织权威。强化权力监督,是对干部规范用权必不可少的程序。依法行政、公开透明,是群众的呼唤、时代的要求、改革的需要,网络对政务工作、对干部用权的监督,有助于权力的透明公正。

  对于自媒体时代正面的监督方式,党员领导干部应该欣然接受,从建党伊始,就有着广纳良言、推陈出新的光荣传统,用政治协商会议推动共同治国,就表明党的开明与胸襟。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发展,有识之士、平民百姓也有了更多平台,对于治国方略有了更充分的话语权,近年来,在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上,我们的党也始终保持着欢迎的态度,认真听取并采纳了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变得更加开明进取,特别是在涉组涉干问题上,持续保持高压反腐、维护党的形象,充分体现了党的民主。

  然而,涉组涉干不正常的自媒体舆论,势必会对党、对政府、对干部形象造成负面影响。所以,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发展,对于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更加多元化,不仅在工作时限内要自我约束,在工作时限外也要时时刻刻不忘自己的公仆身份,慎言慎行,维护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丹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