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威市聘请40名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政务公开 2019-04-18 21:28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知》要求各县区政府、各行政执法部门要按照有关规定,支持、配合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依法履职,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方便。市司法局负责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日常联系等事宜,对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积极受理、认真反馈。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要严格遵守《武威市人民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工作规定》,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维护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

  根据《工作规定》,特邀监督员的职责是参与法治政府建设和行政执法监督重大问题研究;监督行政执法机关及其执法人员的行为,提供行政执法机关及其执法人员不当执法的线索;反映人民群众对各级行政执法机关和行政执法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参与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组织的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考核、评议等活动;参加市司法局委托的其他行政执法监督事项。(武威市司法局供稿)

  我是索邦大学法国文学博士马莎莎,850年的巴黎圣母院被烧掉了什么,问吧!

  我是索邦大学法国文学博士马莎莎,850年的巴黎圣母院被烧掉了什么,问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