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房管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机关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4-18 21:3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工作作了强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加强党支部建设为重点,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深化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深化党建带“三建”,着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三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履责”要求,着力推进各项主体责任落实。

  会后,处级领导干部按照“一述一评”方式开展了述责述廉,直属单位及处室负责人参与民主评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