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滕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政务公开 2019-06-17 19:08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0日上午,市旅服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绍奖领学了《中共滕州市委贯彻中国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办法》;党组书记、局长贾福军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党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作了强调。

  贾福军强调,推进党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发扬党内民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必然要求,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贾福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要求,不断细化贯彻落实措施。要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好实施细则、党务公开目录,强化落实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序推进党务公开工作,促进党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全面提升党内监督的水平和质量。

  会议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城市亮化、服务业重点项目调度、“服务业质量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