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禄劝“一强二创三治”推动机关党建创新提质

政务公开 2019-06-17 19:25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近来,禄劝县直机关党工委以“一强二创三治”工作举措,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提质。突出重点,强化政治建设这一核心。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本报讯近来,禄劝县直机关党工委以“一强二创三治”工作举措,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提质。

  突出重点,强化政治建设这一核心。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在抓教育、强素质上下功夫。通过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突出目标,深入推进两项创建工作。抓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坚持“抓落实就是最好的工作创新”理念,对照“五个标准化”要求,突出抓两头带中间,全面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力争年内实现县直机关所属党支部100%达标。开展“三亮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按照县委决策部署,精心谋划、细化方案、明确任务、及时启动,通过创建活动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力争实现“创建模范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发展稳定”创建目标。

  突出导向,全面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开展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严格落实政治审查、及时宣誓、按期转正等制度,加强预备党员和新党员教育管理,防止和解决发展党员弄虚作假、“带病入党”等违规违纪问题。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问题专项整治,建立党员落实组织生活报备、通报、处理机制,督促党员增强党的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按时参加党组织活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口号式党建、数字达标、材料美化,挂名不做事、挂点不联系、挂钩不帮扶等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形成实事求是、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