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政务公开 2019-06-17 19:29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 冯瑜 通讯员 焦蕊李莉 何睿智)济南公交二分公司党委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要求,以市民乘客和一线职工的满意度为量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学研查改”着手,坚持多元化的学习制度,开展全员范围内的廉洁学习活动。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廉政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中国廉洁自律准则》《中国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同时,公司党委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党员管理人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实地学习,播放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讨,以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大家引以为戒、自重自省。

  党委班子成员坚持“1+1”工作日模式和班子成员接待日制度,通过“走出去”(深入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和“请进来”(认真听取职工合理化诉求)的形式拉近机关与基层之间的距离。按照“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的工作要求,公司党委将其与“服务进社区”工作紧密结合,在积极服务所在辖区市民的同时,宣传公交为民服务的举措,引导市民乘客支持公交、选乘公交。全体党员在双休日、节假日坚持上站上线,与一线工作人员共同解决问题,共同促进工作水平的提升。公司党委十分注重先模的选树和培养工作,倡导广大职工以身边先进为榜样,努力营造“学习先进、看齐先进”的氛围。

  公司党委不断转变工作方式,深化内部管理,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本领,针对市民乘客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线年以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总公司党委“降重复、增覆盖、便接驳、提运速”的要求,开通527路社区公交,持续开通网上定制公交和高峰通勤线路,不断满足市民乘客的个性化公交出行需求;对66路、88路等线路适时增加配车和班次投入,设置大站快车、区间车,进一步方便市民乘客高峰期出行;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将16路、76路、120路、K164路等线路在有条件的路段导向BRT车道通行,让乘客换乘公交“少走一步、少等一会”,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