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卧龙区召开政务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工作会

政务公开 2019-06-20 15:26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配合全市政务信息化建设调研活动开展,促进全区政务服务平台“真联、真通、真办”,实现企业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2019年6月13日上午,卧龙区召开政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全区44个部门网管专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南阳市政务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对全区政务信息建设情况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按时完成自查工作,实事求是上报存在问题,积极配合全市调研活动。根据工作要求,会议还以会代训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就全区政务信息化建设工作落实及存在问题调查事项做出详实安排。(区信息中心 王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