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教育督导回头看 义务教育有保障br雨城区教育督

政务公开 2019-06-20 15:32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线日,雨城区教育督导组前往对岩镇中心学校,检查学校开展“义务教育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

  雨城区教育督查组由区政府督导室王勇、张福祥、杨新农督学组成,督导组一行仔细检查了学校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控辍保学等各项工作的档案资料,对学校的上述工作扎实推进表示肯定。

  王勇详细询问了洪水季节学校开展的安全方面工作,校长罗富强详细汇报了学校所做的防洪工作、防范泥石流工作、学生防溺水教育工作。王勇还提到学校要认真组织和落实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得到了学校已经认真落实,积极践行后,表示满意。

  王勇检查后,对学校各项工作做出肯定评价,他说,总体上做得不错,档案齐,文件管理规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希望学校为保障义务教育继续努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