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雨花区行政审批局一行调研同升街道权责清单梳

政务公开 2019-06-20 15:39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12日上午,雨花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琳,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贺丽琴一行对同升街道权责清单梳理工作进行调研。

  目前,街道本级共有政务服务事项79项,社区政务服务事项74项,能在街道、社区直接办结的事项29项,其他事项由街道、社区收集和审核基础资料,然后在市级、区级办结。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红艳就权责清单梳理基本情况、街道对申请下放权力而部门未下放事项、部门已下放事项而街道无法承接的事项以及其他需要上级部门协调处理的问题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陈琳就街道权责清单梳理情况提出优化建议,并就哪些事项能下放到街道或社区,哪些事项不能下放到街道或社区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政务服务必须要“全面”,全面梳理事项,做好分类,列好清单并公布,完整版的办事指南要上网,简版办事指南要上柜台。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红艳表示,街道要进一步梳理权责清单,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原则,加强宣传和氛围营造,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