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515政务公开日蜀黍都去忙什么了

政务公开 2019-06-20 15:43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三个政务公开日,这一天,全市交警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今天上午,铁岭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新区钻石广场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认真解答市民在车驾管业务办理流程以及所需证件材料等相关问题,与此同时,城区勤务大队深入辖区企业,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向客运车辆驾驶人以及乘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宣讲交通安全行车常识,并利用微信平台建立“优化营商服务群”的方式,第一时间掌握解决企业相关诉求,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管理。

  5月14日,铁岭县交警大队以“铁岭县5.15政务公开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在腰堡镇广场举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大队宣传民警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点,通过摆放宣传板、宣传条幅、大队办事指南以及审批流程等公开宣传材料积极解答群众的交通安全法律知识疑问。

  开原交警大队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紧紧围绕2019年政务公开日深入宣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助力“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落实落地的活动主题,重点围绕群众关注的车驾管,执法处罚、事故处理以及交通安全等问题制作印发宣传单(册),并组织业务骨干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本次政务公开日共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服务为民理念,昌图县交警大队在北山文化广场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现场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展板,推广手机APP交管12123的广泛用途以及“惠民小屋”,“昌图交警微信平台”等特色便民利民举措,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认可,为建立新型警民关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西丰县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公开权利 推进改革 服务民生”的活动主题,组织民警走上街头与群众面对面答疑解惑。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点指导群众办事,诚恳听取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加强警民互动,让群众更好的参与监督权力的运行,有效促进“阳光警务”和便民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调兵山市交警大队认线政务公开日”活动要求,5月14日上午,在调兵山市兵山广场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单100余张并通过展板向群众展出交管部门“放管服”便民新举措,解答群众在事故处理,违法处罚以及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听取市民意见和建议,为构筑警民携手共治交通新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清河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认线政务公开日”宣传方案,宣传民警在清河世纪广场活动现场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咨询服务点,利用交通安全宣传板以及派发大队办事指南,审批流程图等政务公开宣传材料详细解答群众疑问,通过交流互动,群众建言献策等多种活动环节,赢得了群众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法律常识。

  好消息!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计划于 今年九月正式转场运行! 青岛地铁8号线

  本网讯(王林)12月25日9时20分,家住长兴堡镇的王芳女士拿着一面印有人

  本网讯(潘文华) 40年前凯里交通状况差的印象仍然还十分深刻,凯里还没

  许龙义是东营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东营大队的一名普通民警,但他又有些

  窃贼给出“自画像”武汉铁警循线;本网讯(冯畅 胡金力) 35岁的成某(男,湖南常德人)长期在外流窜,先后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