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举办重大行政决策

政务公开 2019-06-20 15:45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加强中心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管理工作。根据相关要求和中心工作部署,6月12日下午,中心举办了重大行政决策规定专题培训会,培训由梁顺文副书记主持,中心法律顾问樊成玮律师主讲,中心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共16人参加。

  樊成玮律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重大行政决策的定义、原则、程序及相关要求,指出在重大行政决策执行中容易出现的共性问题,并与大家一同研究探讨了相关改进措施,明确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梁顺文副书记要求,重大行政决策工作是依法行政考核的重要事项,关系到中心年度依法行政考核评价,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明确工作要求,提高工作质量,切实开展好依法行政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中心各部室工作人员对重大行政决策规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熟悉程序,明确标准,规范操作,提高了依法行政水平。(办公室 杨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