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镇平县环保局积极推动环保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6-20 15:54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镇平县环保局积极引导企业自觉守法,约束企业环境违法行为,加快环保信用体系建设步伐。 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为确保信用体

  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镇平县环保局积极引导企业自觉守法,约束企业环境违法行为,加快环保信用体系建设步伐。

  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为确保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实到位,该局成立了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信用体系领导小组,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股室人员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确保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序开展。

  全面信息公开,接收公众监督。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管理机制,及时调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相关信息公开工作,按照“谁产生谁公开”的原则,明确科室职责分工,利用镇平县人民政府网将行政许可事项申请表、办理流程、审批流程图以及环境行政处罚信息等进行公开,方便群众办事。

  落实“双公示”,督促企业守法。环保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的双公示是建立环境行为信用评价体系最基础的工作。根据县信用办要求,严格按照“双公示”要求,安排专人及时将我局做出的环保行政许可审批信息、环境行政处罚信息按照有关格式填报更新数据。通过对失信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的公开公示,增强环境违法企业的环境守法和社会责任意识,保障群众的环境权益,促进环保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