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城区部分道路管制

政务公开 2019-06-22 18:55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6日至29日,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在长沙举行。6月21日从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和活动期间长沙市城区道路的交通有序、安全、畅通,长沙交警将对长沙城区道路实施以下交通限制措施:

  6月26日至29日,长沙城区禁货范围内7时至24时禁止所有货运车辆通行,原核发的货运机动车辆禁区通行证暂停使用。同时城区范围全天24小时禁止载运危爆物品及剧毒化学品的货车通行。

  6月26日至29日,长沙城区将根据会议相关活动的需要和道路交通的实际状况,对城区相关道路采取必要的交通全封闭或半封闭的交通限制措施,禁止与中非经贸博览会活动无关的车辆通行。

  长沙交警建议,在此期间,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上下学或外出。

  如果一定要开车,请提前关注路况,选择好合理的出行路线。遇有车队通过时,请您自觉服从交通民警指挥,主动避让,确保安全;如果车辆在行驶中发生意外,请尽量缩短处置时间,避免影响交通。出现故障无法自行移车的,请迅速拨打122 报警求助;发生轻微交通事故的,快拍照、快移车、去快处快赔处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