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谯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02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6日上午,谯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普及政务公开知识、强化公开意识、提高公开能力为重点的政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政务公开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方针政策,向咨询者详细讲述了应急局的工作职责、部门动态、工作流程、人事信息等。此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台1处,宣传展板1个,悬挂横幅1条,向来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手册及相关各类法律知识手册,现场提供咨询服务20多人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行政务公开的意见》,真正把推行政府信息公开落到实处,增强了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的认识,推动了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