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岚山区司法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行政执法监督工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04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张越)随着政府机构改革的不断推进,岚山区司法局承接原法制办职能,不断创新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执法监督工作,使执法行为更加规范,监督措施更加有力。

  一是制定2019年度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计划,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各项任务要求、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为全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指明方向。

  二是积极做好机构改革过渡期间全区执法证管理工作。制定《关于做好山东省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监督局公告落实工作的通知》,对全区通过2018年度执法证资格考试的待制证人员和需要办理执法证延期的人员开具执法证明,并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

  三是开展行政执法主体和行政执法人员清理工作。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分级组织实施、部门共同参与”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同步开展行政执法主体和行政执法人员清理工作,目前,我区行政执法主体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成。

  四是认真学习并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办法》等文件,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水平,提高行政执法队伍执法能力。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组织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人员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注意:遵守《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