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部署省级权力清单和责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1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于6月3日上午召开省级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集中调整规范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局清理工作必须在6月30日前全部完成;同时建立了处室联络会商机制,以便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调整规范过程中通过会商解决相关问题,持续推进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这次集中清理调整工作是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国家机构进行重大改革之际开展的一次重要工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作为政府部门行使行政职能、履行政府职责的重要依据,清理的好坏直接关系该局职能在全省的贯彻执行,必须高度重视。全局各职能处室要紧密配合,协同一致,强化法治思维,在规定时限内全力完成梳理调整工作,积极争取该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获得审议通过并公布实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