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贵阳开班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19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7日,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第1期专题研讨班在贵阳开班。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把思想武装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紧紧围绕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努力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三个一以贯之”的总路径,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走好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长征路,确保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强化对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等情况的监督,深挖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握好纠正与防范、治标与治本、阶段性与连续性的关系。要一体推进党的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推动党委、纪委各守其位、各负其责,使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一体发力。要一体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使职责定位更加聚焦、思路举措更加科学、自身建设更加严实,认真履行监督首要职责,贯通运用好“四种形态”。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集中精力、集中火力惩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具体、抓典型、抓案例,让隐性变异“四风”问题无所遁形。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查政治问题与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问题,十八大后仍然不知敬畏、胆大妄为者,抓住不放、一查到底。要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探索构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常态化机制。(许邵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