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巴州督查库尔勒市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22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4日,巴州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库尔勒市消防救援大队对库尔勒市人民政府挂牌督办的新疆九鼎梨城农产品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九鼎市场)、宏基财富家园小区、库尔勒彩虹服饰有限公司等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场所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前期检查中,九鼎市场主要存在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问题。“自挂牌督办后,该市场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已安装完毕,现处于调试状态。”库尔勒市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干部马昀说。九鼎市场副总经理艾海提江·艾力牙孜表示,市场现已配备多具灭火器、一辆消防车和若干消防水桶等消防设施,争取在2020年10月11日限期前整改完毕。

  库尔勒彩虹服饰有限公司主要存在未建消防给水系统、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问题。“该公司正在建消防水池和消防水泵房,并安装了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库尔勒市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干部王坤说,从目前情况看,该公司完全有能力在今年10月限期前整改完毕。

  “我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督查了市政府挂牌督办的几家存在火灾隐患的场所,这些场所整改都比较积极,力争在限期内整改完毕。”马昀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