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国家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招聘公告(非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29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受教育部委托,承办与教育经费监管相关的事务性工作,负责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的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编外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9人(不解决北京市户口),招聘对象为社会人员和2019年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六)符合应聘岗位的基本要求,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具体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见附件1。

  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18日-6月28日,应聘者于截止日期前将填写好的《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应聘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电子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岗位名称);附件命名格式为:《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应聘申请表+姓名》。

  通过审查的应聘者有资格进入笔试环节。审查结果将于7月初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收到邮件的应聘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邮件确认。逾期未回复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发邮件通知。

  (2)笔试内容:所有应聘人员均需参加综合测试,综合测试为统一试题。部分岗位需参加专业测试,测试内容分岗位确定(附件1)。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综合笔面试成绩,择优确定体检、考察人选。7月下旬通知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应聘人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8月中旬前,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中心网站和CEE主页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正式公布聘用人员名单。

  自考专科毕业没有报到证,能考河北省公务员吗?如果考上河北省公务员面试审核需不需要提供报到证?

  你好!我想问下18年浙江省公务员遴选考试,公告里要求在现行政关系所在单位满两年,经历时间截止2017年11月,我在现单位截止到2017年11月已经三年多了,但是12月份可能要调新单位,关系也要转过去,这种情况如果我考上了还算符合资格吗?

  本科毕业,辅修了双学位,毕业拿到了两个学位证书和一本毕业证书、一本辅修证书:两个学位在国家学位网上都能查得到,只是辅修的学位注明了是辅修;毕业证书写了两个专业,学信网上也有备注,请问,这样的情况,能否以辅修专业参加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考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