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直机关党建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34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整改质量是巡察整改的生命线,是已经接受巡察、正在接受巡察和即将接受巡察各单位的根本任务。各单位要聚焦精准抓整改、重视长效机制建设、严格落实整改时限,对专项治理自查整改不重视、不作为、弄虚作假、应付了事的,采取约谈提醒、通报批评等形式进行追责。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孔浩)6月2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共性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市直机关党建共性问题专项治理督导检查情况进行通报。会议强调,专项治理是巡察整改的继续,是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必要措施;整改质量是巡察整改的生命线,是已经接受巡察、正在接受巡察和即将接受巡察各单位的根本任务。各单位要聚焦精准抓整改、重视长效机制建设、严格落实整改时限,对专项治理自查整改不重视、不作为、弄虚作假、应付了事的,采取约谈提醒、通报批评等形式进行追责。会议指出在党建工作、党内政治生活、理论学习、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就2019年下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