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品牌创建引领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机关党委开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36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激发机关党组织的内在动力和创新能力,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6月12日,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主题培训班在颂恩楼220报告厅举行,厦门城市党建学院授课讲师、契合展览董事长、品牌定位专家刘宏应邀作题为“科学打造 让党建品牌亮起来”的专题培训。培训会由机关党委书记梁卫中主持。

  刘宏围绕什么是品牌、如何进行品牌定位、如何创新党建载体、如何梳理机制流程等内容,从理论和实践层面,结合丰富的工作案例,对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模型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他认为,党建品牌是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和成效的集中反映,蕴含着党建工作的理念、创新和绩效。党务干部要通过进一步提升定位能力、展示能力、党建能力、管理能力和教练能力,从党建品牌顶层设计、党建品牌载体规划、活动机制流程梳理、党建品牌形象识别系统设计和党建活动开展等五个环节,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化建设。他指出,党建品牌创建要结合中心工作、单位特色和服务对象需求来找准切入点,持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始终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梁卫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创建“一支部一品牌”列入支部年度工作的重要议程,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突出特色、务求实效的原则,深入挖掘、精心培育,努力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站得住、立得久的支部品牌,以一流党建工作质量为一流机关建设注入新动力。

  据悉,自去年3月以来,机关党委聚焦从严从实抓基础、抓规范、抓长效,围绕党支部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阵地、基本保障等内容,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五个基本”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一年多集中推进基础上,机关党委将着力打造标准化建设“升级版”,根据机关支部党建基础和部门业务特性,明确标准化内涵提升和品牌建设行动任务,进一步拉伸标杆,加强分类指导、跟踪指导,高标准打造“品牌样板”,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出特色、出亮点、出经验、出成效。

  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全体支部委员,各学院和研究院党务秘书、组织员共计1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