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厅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6-22 19:36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是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举措,是财政资金提高使用效益和强化监督管理的重要抓手。预算绩效管理要逐步形成事前事中事后绩效管理闭环系统,建立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和政策调整挂钩机制,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体系。省厅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资金绩效管理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对口指导市县,上下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了绩效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易放辉充分肯定了过去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绩效考评结果是资金分配的重要因素,人大监督、审计监督的重要参考,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精准制定预算目标,加快预算执行,加强监督力度;要主动查找工作中的差距,规范资金使用,加快执行进度,提升项目效益;要狠抓后段工作落实,成立工作专班,主动整改问题,认真总结提高。

  各市县水利局分管领导、资金绩效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厅机关、厅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