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推进综合治税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6-27 03:2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巴彦淖尔市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党政大楼会议中心召开。全市综合治税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各市旗县区政府、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甘其毛都口岸管委会综合治税分管领导、市财政局、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综合治税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政务服务局、农牧局、教育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房产交易中心等8个综合治税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各综合治税单位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综合治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落实,推进全市综合治税工作向高水平发展。综合治税是一项艰巨而又紧迫的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社会工程,实施综合治税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成员单位务必要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认识和理解社会综合治税的重大意义,按照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认真落实好综合治税各项工作任务,逐步建立起立体化、全方位的社会综合治税模式,推动我市综合治税工作迈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