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建省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培训班在宁德开班

政务公开 2019-06-27 03:21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宁德6月25日电(吴伟、曹松)24日,由福建省信访局举办的福建省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系列培训班在宁德市委党校正式开班。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福建省信访局副局长范志平,福建省信访局副厅级信访督察专员张辉、王明清,宁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出席了开班式。福建省信访局各处室(中心)负责人、正处级信访督查专员、部分业务骨干,福建省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信访局局长、副局长、业务骨干,部分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来自人民网、福建江夏学院法学院,浙江台州广电集团等部门的专家学者、并安排了福建省信访局业务骨干为学员辅导授课。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业务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目的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习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大力倡导的工作方法、工作制度,加强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提升群众来信、来访、来邮、来电办理质量效率和依法行政水平,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宁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在开班式上致辞,介绍了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信访工作的好经验。

  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办好这次培训班重要意义,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紧密联系当前社会形势,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新时代新福建的发展、联系信访工作实际,从认真学习新思想、坚守初心提站位的政治高度,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要求全省信访系统和信访干部理论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光荣职责。

  福建省信访局副局长范志平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培训机会珍贵,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严以治学”学风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时间、全心投入、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多学科学理论,多思考实际问题,多交流心得体会,汲取宝贵经验,开阔新的视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