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公安局参加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政府信

政务公开 2019-06-27 03:29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2日,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培训会议在广德县召开。市公安局派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了广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局)、广德县桃州镇升平社区、桃州镇天寿社区政务公开工作情况,传达了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在安徽调研政务公开工作讲话精神。宁国市、泾县、广德县、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分别围绕基层政务公开“两化”试点、上级热线留言办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作典型经验发言。

  省公开办黄广亮调研员、李左副处长还分别就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2019年全省政务公开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解读培训。

  通过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对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了全面的认识。

  主办:宣城市人民政府承办:宣城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网站标识码:341800000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