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政务信息】烟台市国资委来我县调研

政务公开 2019-06-27 03:43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座谈会上,我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就我县基本情况作全面的汇报,详细介绍巫山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国企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交流合作的过程,也是共同发展的过程。烟台市国资委将与巫山县进一步携起手来,以支援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协调发展。

  副县长吕进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巫山县将主动作为,加强联系,积极深化东西扶贫协作,认真学习烟台市国资委的发展经验,不断提升协作成效。并由衷希望烟台市国资委能够鼓励引导有意愿的国有企业投资我县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畅通人才交流渠道,切实将东西扶贫协作落到实处。此外,发挥资本市场建设方面的优势,指导支持我县资本市场发展。(记者方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