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教育督导工作个人先进事迹

政务公开 2019-06-28 20:20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教育督导工作先进个人事迹材料**区育杰小学刘恒斌刘恒斌是小学德育主任,男,专科学历,小学高级职称。自1992年8月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战斗在教学一线,开始时担任学校的体育教学工作;1995年9月—1997年7月担任班主任工作;1998年担任大队辅导员工作, 学校的红领巾广播站和文明岗员都是那时一手组建的。1999年至今担任学校政教主任,一直负责学校的德育工作。2010年学校开始标准化达标,担任了办学条件一项的整体工作。在工作中, 热爱教育督导工作, 特别是任德育主任之后, 主抓学校督导工作, 能主动学习与之相关的法律、法规,并能熟练掌握,具有较高的政治水平和政策水平,对每次收到的《黑龙江教育督导》都能认真学习,具有扎实的督导工作专业知识,指导实际工作能力强,能够自觉服务于学校工作;能够指导、组织、实施、所在学校的督导评估工作,能够独立完成学校督导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能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以“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为了孩子”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当中去,取得了优异的教育教学效果。多次获得校级、区级和市级“先进体育工作者”“先进德育工作者”、“先进教育工作者”“督导先进个人”等荣誉。一、健全机构,重视督导队伍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