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霸州:大力推进综合治税

政务公开 2019-07-02 21:09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截至6月27日,霸州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28.11亿元,占全年计划的50.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7.66亿元,占全年计划的57.5%,同比增长25.5%,提前超额完成半年财政收入目标。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霸州市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强化督导调度、创新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完成财税收入工作任务。

  为保证税收征管的全面性,该市由财政、税务部门牵头,大力推进综合治税。通过对经济指标和市场走向的分析预测,提高税收增减趋势的预见性;通过细化、量化、分解收入目标和开展监测、调度、通报,实现税收督导的持续性;通过对主体税种和重点税源的监控管理,增强税收征管的针对性;通过对土地增值税、耕契税、房产税等地方税种及相关企业的清理核查,以查促收、堵漏增收,全面加强税收征管。同时,加大非税征管,强化重点领域的征收监管,加强财政与各执收执罚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罚没收入的及时上缴。加大良性资产的盘盈力度,通过账面与实地清查相结合的方法,详细掌握各单位的固定资产、国有资产有偿使用情况,尝试采取以租盘活、以售盘活、置换盘活、整合盘活等运作模式,做好国有资产处置工作,使之成为非税收入新的突破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