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教育督导一站式解决方案

政务公开 2019-07-02 21:26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开维教育督导一站式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督导信息化工作的云平台。平台拥有多个应用系统,能够动态拓展督导业务,满足升级到学校各级督导相关部分和常规组织架构需求及业务个性需求。

  随着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的不断推进,“督政督学评估监测”三位一体的督导体系逐步建立、完善和巩固。在这种背景下,教育督导的职能走向一体化,重心转向“督学“,更加注重“指导”;督导机构相对独立设置,独立行使职能;督导方式更加科学,评估监测成为教育督导的前提和基础;督导人员走向专业化,督学资格认定大势所趋;督导实施逐步社会化,第三方成为教育督导的重要力量;督导结果的发布与使用更加规范。

  根据教育督导相关文件的指导思想,结合多年来专注于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研究经验,开维教育提出了“教育督导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信息化手段,将教育督导工作现代化提高一大步,通过积木式开发技术和评估体系定制等多种方式,满足教育督导持续增长的多样化评估现实需求。

  2014年 7 月受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督导室委托研发全国首个“中小学校责任督导挂牌督导工作平台”

  2014年12月在深圳市南山区召开的“全国中小学责任督导挂牌督导工作现场会”,平台在全国督导面前亮相

  2015年3 月受教育部督导局和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委托,基于南山区平台研发适用于全国的督导工作平台

  2015年12月在上海“深化教育督导改革工作会”上,想全国推广“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导挂牌工作平台”

  2016年 3 月为江西省部属全国第一个省级督导工作平台江西教育督导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

  2017年基于多年专业化督导平台研发和服务工作基础上,推出“教育督导一站式解决方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