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教育督导实务

政务公开 2019-07-03 19:31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加强教育督导是世界教育强国的通行做法,也是衡量一个国家教育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作为《教育法》规定的基本教育制度之一,教育督导在保障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法规的落实到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教育督导发挥保驾护航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本课程中,主讲人基于督导评估信息的采集、督导中的课堂教学评价、督导评估信息的处理和教育督导报告的撰写几个角度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教育督导实务操作方面的一些内容。

  4.教育督导中的课堂教学评价与一般意义下的课堂教学评价既有相同点,又有不同点

  周代骏,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原副主任,上海市督学,现任《教育督导与执法》责任编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