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陈冰冰在主动约访网上信访群众代表时强调 坚持

政务公开 2019-07-03 19:41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5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动约访网上信访群众代表,了解群众信访诉求,协调解决他们反映的有关问题。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在听取迎江区群众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少年宫东路东二巷临时菜市场噪音扰民问题的介绍后,陈冰冰要求,在此处临时菜市场存续期间,迎江区要加强管理、规范秩序,限定营业时间并对外公告,同时要做好经营户的教育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陈冰冰指出,在城市每个片区改造过程中,市政府对菜市场、教育、养老、邻里中心等社会公共服务功能都有考虑和布局安排,将会按照规划在地块开发建设时督促相关单位逐一落实到位。他同时指出,社区是最基层的管理单位,要履行好社会管理的责任和义务,更好的发挥作用;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对群众合理的诉求,要坚持以人为本,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诉求,要做好解释工作。

  在听取大观区海口镇群众代表反映生活小区没有排污管道的问题后,陈冰冰要求,大观区要坚持规划引领,立足于高标准,统筹考虑海口镇污水管网建设,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在实施过程中可以先急后缓。市、区两级要按照责任划分,加快完善主管网和配套管网建设,尽快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实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居民群众通过市长信箱反映事项多件。陈冰冰对此高度重视,交办相关部门及时办理,并对急需解决的民生事项主动约访,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