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政务要闻市政协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政务公开 2019-04-19 17:03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8日,市政协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党组工作条例》,通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市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介绍2019年度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思路。市政协机关党组(委)书记与机关各支部书记分别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明星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加强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加强党的建设是推进伟大事业的需要,是推进伟大工程的需要,是推进政协事业的需要。必须把思想认识提高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把政协党建作为政协工作的统领,切实抓紧抓好。要继续加大力度,不断推进年度任务落实,推进整改措施落实,推进大讨论落实,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担责到位,落实到位,学习到位,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为奋力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新篇章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