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秀:齐心协力 打好综合治税攻坚战

政务公开 2019-04-19 17:06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做好综合治税、纳税征税、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掌握经济运行情况、齐心协力抓好经济税收工作,新太社区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做好商户和征管部门之间的对接和服务工作。4月10日,新太社区领导班子、各部室工作人员与各居委会工作人员携华西税务分局等一行人一起开展了社会化综合治税入户工作。

  在走访的过程中各工作人员询问商户的经营、经济收入、商铺租赁等情况,并根据商户的营业执照详细填写《华西分局房产税纳税人房产、土地信息普查登记清册》作为开展工作的依据,以及传达《税务事项通知书》并填写送达回执单,各部室工作人员与各居委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做好思想动员工作,营造良好的依法治税环境,推动社会化综合治税工作深入开展。

  此次开展的社会化综合治税入户工作中,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调查走访亮明身份,核实情况实实在在。做到有方法、有策略、有步骤、有力度、有效果,确保了社会化综合治税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张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