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海淀区河道管理所河道水质净化制剂经费

政务公开 2019-07-07 23:52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海淀区河道管理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河道水质净化制剂经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采购内容及数量:针对河道水体特性,结合水质监测等措施,利用多种水质净化生物制剂逐步实现河道水质的复原与净化。一批。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服务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具有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执行有效期失效的除外);(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8)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并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29号院4号楼(北京市海淀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六层西侧第四开标室

  请登录北京市海淀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查阅【服务指南】【CA办理】栏目,按照程序要求办理。

  取得CA数字证书后,请登录网站主页(,选择【网上办事】【投标人】栏目,应用CA数字证书进行新用户注册。

  完成注册后,通过使用CA数字证书即可登录系统免费下载招标文件,下载预览招标文件后,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如未按要求进行投标报名,视同放弃本项目投标。

  2.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2本公告同时在海淀区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海淀区财政网()、中国()以及北京市()发布。

  根据本项目采购内容和性质,如果需要将执行强制、优先采购节能、环境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推广政府采购信用担保工作等政府采购政策。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广州教育物业管理公司“三供一业”广铁集团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1标段(小东园等小区)公开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