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消防支队举行上半年消防监督执法例会

政务公开 2019-07-07 23:54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刘野)日前,市消防支队举行2019上半年全市消防监督执法例会暨防火监督业务培训。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截至6月25日),全市共发生火灾95起,同比下降10.38%。

  会上,各县(市、区)大队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各县(市、区)消防安全情况、监督执法情况和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随后举行的业务培训以理论讲授、实地观摩、消防设施实践操作训练等方式开展,组织各县(市、区)学员集中进行建筑消防设施实操学习,熟练掌握使用方法,提升全员实操能力。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