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依法拆除城区违规广告牌

政务公开 2019-07-07 23:57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悉,在开化县城桃溪路沿线两侧人行道上有数量众多的立式广告牌,由于缺乏管理,导致年久失修,对城区市容造成严重影响。从今年4月份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芹南中队多次接到智慧城管系统指挥中心反馈这些广告牌破损的情况。

  经过统计桃溪路沿线处,芹南中队执法队员联系到产权单位为开化县某广告公司,通过该产权单位了解到:此23处广告牌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广告合同,由于已超出合同执行时间,所以现在是处于无管理状态。

  为推进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创建工作,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向该产权单位送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产权单位在限定时间内自行整改。2019年7月2日该广告公司对桃溪路沿线立式广告牌实施了拆除。在接下来几天内,广告公司将对拆除后的道路路面进行恢复,若对广大市民的出行造成影响,敬请谅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