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纳溪区大渡口镇:推进基层民主管理 开展村务党

政务公开 2019-07-09 23:42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加强基层民主管理,保障村民知情权、监督权。6月17日,大渡口镇对全镇20个村(社区)的村务党务公开情况开展督查,重点检查公开发展党员、慰问党员、财务收支等涉及村级事务的有关事项,公开制度是否规范,公开内容是否通俗易懂,一目了然,通过实地询问了解,村干部都能否在平时为民办事的过程中主动宣传和耐心解释相关的政策规定,有意识的做好公开工作,确保公开工作在群众中发挥作用。

  据悉,大渡口镇成立村务党务公开督导组,定期对村内财务收支情况及各项村务、惠农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批评,责令改正,从而提高全村党务、村务公开的整体效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