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361”星之队座谈会

政务公开 2019-07-09 23:46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天成)为进一步引导全局青年干部勇扛“青春不息,奋斗不止”的旗帜,近日,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树标杆”为主题,召开青年干部“361”星之队第二季度座谈会。

  会上,“361”星之队队长总结了星之队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青年干部队伍存在的不足和下步的提升措施,并提出全体队员要紧紧围绕“担当、创新、落实”,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局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贡献力量。“361”星之队成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分享了该局局机关成立以来自身的工作体会、心路历程,引起现场的阵阵掌声和广泛共鸣,整个座谈洋溢着轻松活跃的氛围。

  最后,“361”星之队指导员对前期“361”星之队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和青年干部的踊跃参与表示肯定,希望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大局观念,当好局机关运转的“每一个零部件”,为自己树立人生目标,明确定位,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激发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将来的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