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强化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执法监督营造安全出行环

政务公开 2019-07-14 21:05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一直是道路运输安全的重中之重,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近日来,习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印发了《习水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领域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全方位、零容忍”打击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针对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的;使用失效、伪造、变造、被注销等无效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件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的;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的;非经营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单位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的;未投保危险货物承运人责任险的;驾驶人员、装卸管理人员、押运人员未取得从业资格上岗作业的等违法行为。

  截止目前,共查处危或车辆30辆次、立案查处4起,批评教育11人次,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