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旗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培训会召开

政务公开 2019-07-14 21:28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1日,乌审旗召开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培训会。市大数据发展局数据资源组组长许德忠,深圳市广通软件有限公司尚永兴出席培训会。旗工信和科技局及其他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旗工信和科技局负责人就我旗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许德忠详细介绍了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的概念、意义、如何使用及政务信息资源安全保障的相关内容。尚永兴从平台、资源目录编制、平台功能介绍等方面结合实际对数据共享交换平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系统流程进行了实际演示,讲解结束后参会人员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培训会议时间紧,内容多,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共同推进我旗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