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观山湖区督办督查局实地督查观山湖区2019年“百

政务公开 2019-07-15 22:46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百校攻坚”行动是实现深入推进“教育立区”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回应人民群众享有公平而有质量教育期盼的重要举措,是着力解决教育资源、师资队伍、教育管理、教育科研及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等问题的重要途径。

  为确保观山湖区“百校攻坚”行动能够顺利推进,为使各项工作任务能够朝着2020年的总体目标齐头并进,2019年7月15日区督办督查局对区属10所中小学(含幼儿园)的提升改造、新修新建、设备采购等工作推进情况采取了随机抽查、实地督查、现场调度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开展督查。

  从督查情况来看,10所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责任单位已倒排工期,正在按照既定的工期保质保量加速推进。其中,涉及设备采购的6所已基本完成,涉及新建、改造的4所正在全力施工。同时,区督办督查局在金华小学、金华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就建设资金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叮嘱金华镇、区教育局、施工建设单位一定要攻坚克难,保障好建设资金拨付与工程进度质量同步进行,确保按照既定的工期完成项目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