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直面问题全力推进排水管

政务公开 2019-07-16 23:08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王雪源)为确保阿胶街排水管网通畅,近期,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针对阿胶街排水管网淤堵严重这一情况,进行重点疏通。

  进入主汛期,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时刻牢记防汛安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此次对阿胶街进行了清挖窨井、疏通排水管网,由于阿胶街窨井内淤泥多、还存在杂物,给排水造成重要影响,为解决这一情况,该中心组织专人负责对这一道路排水管网进行重点疏通治理,确保汛期排水通畅。

  在排水管网疏通中,东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坚守在一线,加班加点,放弃周末,以实际行动,对排水管网和窨井彻底清理,为城市防汛打下基础。

  注意:遵守《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