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快工业园区手续办理进

政务公开 2019-07-16 23:14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企业手续办理专项服务队,由该局分管副局长张爱农带队,带领投资项目科相关业务负责人主动深入经济开发区、鲁北高新区、新海工业园、西港经济园区等四大园区和鲁北集团等企业,对接项目手续办理情况,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办理过程中,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针对无棣县双招双引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16个“不说不”项目和5个协调推进项目,服务队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手续最新办理情况,针对手续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并研究解决措施,加快手续办理进程,以实际行动助推各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全县企业发展,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先后探索推行了并联审批、“容缺受理”、帮办代办等一系列便民利企新举措,通过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为企业“个性化定制”手续办理套餐,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真正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