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湘阴县信访局2018年决算公开编报说明

政务公开 2019-07-16 23:16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部门概况 :信访局机关内设3个科室(办公室、协调督查股、办信股);同时管理二级机构1个(湘阴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主要职能:代表处理人民群众给县委、县政府的来信,接待群众来访;承办上级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信访事项;指导、检查基层信访工作;研究、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规范性文件、制度;组织信访干部业务培训,承办上级机关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人员情况:县信访局现有编制数13人,其中行政编制8人,全额事业编制5人。

  2018年本单位财政收入403.81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03.81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 0万元。

  2018年本单位支出403.81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1.819万元,项目支出102万元.本年度本单位较上年度支出增加89万元,增长原因为办公楼维修费用增加。

  本年度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为37.055万元,系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严格控制办公费、印刷费、会议费、培训费及接待费等支出,严格按照预算金额执行,做到了把资金用在刀刃上。

  本年度本单位固定资产原价总额345.224万元,未计提折旧,主要为办公用房和通用设备及办公家具。

  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2.6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2.68万元,较上年度下降23%,主要原因为本年度严守八项规定,厉行节约,严格把关经费支出,减少不必要的会议招待,杜绝同城接待现象。

  本单位对本年度进行了整体绩效自评和项目绩效自评,并交由财政绩效评价股进行审核及评价。绩效评价均为优秀。

  4.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7.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8.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9.基本支出: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支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2.上缴上级支出:指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